最新消息:

疫情打亂人生規畫 朱蕾安赴美打完疫苗返台備孕 計畫明年生虎寶寶!

   2021-09-11 17:41 點閱:0

結婚2年的朱蕾安,計畫明年生個虎寶寶。

結婚2年的朱蕾安,原本打算跟老公先過過兩人世界,可以去旅遊划雪、看極光、去挑戰新奇事物,卻都因為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安排。雖然環遊世界沒去成,但兩人計畫明年生個虎寶寶,也因此朱蕾安在八月便先飛往美國,除了整修在美國的房子外,也順利打完二劑bnt疫苗,現已返台隔離。 


朱蕾安也不諱言,這次飛美國打疫苗就是為懷孕做準備,打完2劑疫苗心裡也踏實不少。朱蕾安說:「當媽媽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事,一開始覺得順利自然就好,但又怕卵子品質會因為生理年齡『斷崖式』下降;所以婚後我就先做凍卵,過程也極為順利,一次就取出了20顆,醫生還誇我的子宮保養的很好,像是21歲年輕女生的子宮。身邊有想要凍卵的朋友還一直私問我保養的方法,其實也沒有特別哎,如果硬要說什麼,應該是我持續做了15年的瑜伽,平常也不喝咖啡及含糖飲料,有人說『糖』是老化的戰犯,我想大概就是這幾個小小的生活習慣養成吧!」   

▼朱蕾安說這次飛美國打疫苗就是為懷孕做準備。

疫情除了打亂她的生子計畫,工作同樣受到不少影響;在空檔的期間,朱蕾安首度跨界擔任保養品監製,花了大半年時間鑽研保養成分並加上自己多年的美麗心法,與原液專家Nature Tree推出聯品款保養品系列。在研發期間,老公的皮膚就成了他最佳的實驗品:「平常我是不用任何的保養品,但是在開發的時候她還是把它塗在我臉上做實驗,還好效果還不錯。」標準直男式發言讓蕾安笑說:「你這是在抱怨嗎?!」 


朱蕾安首度跨界擔任保養品監製,與原液專家Nature Tree推出聯品款保養品系列。

提到保養,朱蕾安不藏私地說:「我從小就超愛漂亮,國中時就開始偷擦保養品,但因為沒有正確的保養觀念,看到人家推薦什麼就往臉上抹,最後反而把皮膚搞爛,不僅大量爆油,臉上更是長滿了痘痘。後來不斷嘗試各種保養方法,我才終於歸納出『極簡保養』的黃金原則,其實只需要給皮膚必要且有效的養分即可,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才能養出『質感美肌』! 


至於粉絲一直敲碗希望朱蕾安趕緊再接新戲,她則是苦笑說:「這點恐怕要讓粉絲失望了,因為接下除了忙副業,還有明年的生子計畫,短期內不會有戲劇的演出,倒是有好劇本的話可以客串一下過過戲癮。不過節目主持還是正常哦,大家還是可以常看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