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被罵翻! 遭爆無罩「違法KTV群聚」 《大學生》班底寧寧道歉了

   2021-09-08 18:19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爆發機師「突破性感染」Delta變異株,再加上新北幼兒園染疫擴大,指揮中心宣布9月7日至20日仍維持二級警戒。今(8)日凌晨有網友在Dcard爆出,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寧寧疑似在違反經營的KTV狂歡群聚,而且都沒有戴口罩,引起廣大網友紛紛砲轟:「可以檢舉了吧違法營業」、「根本防疫破口!」


▲網友於今日凌晨爆出《大學生了沒》班底寧寧違規群聚。(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在Dcard以「現在ktv開放了?大學生班底帶頭示範防疫破口」為題,指出從寧寧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中,發現一大群人去KTV慶生,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平行時空;更說道本來朋友懷疑是在社區KTV,結果馬上看到另外一則動態,顯示寧寧友人前往櫃檯買酒的畫面,因此絕非私人社區KTV。


▼網友表示動態中曾出現友人前往櫃檯買酒,因此絕非社區KTV。(圖/翻攝自Dcard)


由於目前國內疫情仍嚴峻,KTV、酒吧等八大行業場所也尚未解禁開放,寧寧一行人群聚KTV慶生的畫面一曝光,也掀起不少網友撻伐留言:「太誇張」、「這不重罰是在開玩笑嗎」、「如果今天這些網美沒被大家這樣檢討,搞不好他們三天後哪個網美生日還會再約一次」、「昨天去的人超多,光我追蹤的就看到好幾個人po」、「一堆人努力防疫,就是有這種老鼠屎,為了一時的玩樂成為破口。」


對此,當事人寧寧也在稍早於社群平台上,針對昨日晚上參加朋友生日聚會,為社會大眾做了最不良的示範,向大家道歉,並表示今後必將更嚴謹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避免類似問題再發生。


▼當事人寧寧也在稍早於社群平台上致歉。(圖/翻攝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