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尚氣》打出漫威新高度! 華人「黃金卡司」梁朝偉飾大反派

   2021-09-01 16:31 編輯中心 點閱:0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將在9月2日上映,有別於以往漫威英雄電影,影片中能看到許多亞裔面孔及中式文化元素。其中梁朝偉更是身穿一襲古裝,飾演大反派。電影還集結了劉思慕、楊紫瓊,還有金球影后奧卡菲娜,黃金卡司齊聚,也讓不少華人影迷相當興奮。


《尚氣與十環傳奇》在明日上映。(圖/翻攝自IMDb


梁朝偉在片中飾演「滿大人」,是全片最大反派,而楊紫瓊飾演的神祕角色「映南」,為劇情展開重要轉折,這是楊紫瓊繼《星際異攻隊2》後二度出演漫威電影,擅長功夫電影的她,讓大家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梁朝偉也透露自己花了兩周排練一場武打動作。片中他以一襲長髮古裝造型亮相,加上英文口白,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過去梁朝偉也曾提到自己一直想出演好萊塢電影,但卻沒有遇到適合的作品,而這次所扮演的大反派角色,更是在影迷心裏創造一個新的形象。


梁朝偉在片中飾演「滿大人」,是全片最大反派。(圖/翻攝自IMDb


身為主角的劉思慕,是哈爾濱出生,在多倫多長大的,他說,「今天我非常非常感謝漫威,給了我這個機會,扮演尚氣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有別於以往電影中可以看到許多亞裔面孔,以及中式的文化元素,因此讓不少華人影迷相當興奮。


梁朝偉飾演的是劉思慕的父親。(圖/翻攝自IMDb


楊紫瓊則表示,「故事背景相當奇幻,融合許多動作場面」,第二次出演漫威電影的她,這次在電影中有許多武打戲碼,讓影迷相當期待,以及以《瘋狂亞洲富豪》聞名的金球影后奧卡菲娜也加入演出。隨著疫情解封,又是首部華人漫威電影上映,想必票房也能打出亮眼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