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整肅趙薇「難逃」! 關鍵愛女小四月「行蹤不明」

   2021-09-01 15:01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女星趙薇慘遭中國當局,風波一出行蹤成謎,雖然一度傳出飛往法國,但現在卻被爆出趙薇恐怕其實根本還在北京,而逃不開的關鍵原因,恐怕就跟她至今行蹤不明的女兒小四月有關係,但趙薇和女兒兩人有沒有在一起,又在哪裡,各界都相當好奇。 


▼外界都相當好奇趙薇女兒在哪裡。(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女星趙薇帶著劇組,前往自己豪砸14億台幣,在法國買下的占地8.5萬公頃,超級豪奢葡萄酒莊。中國出手整肅,風波一開始,被傳出趙薇和老公,立刻搭機遠非法國酒莊避風頭 ,她與老公黃有龍生的女兒小四月,同樣行蹤成謎,引發熱議。


▼趙薇花費14億買下法國葡萄酒莊。(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女星趙薇:「而且發現孩子特別奇怪,比如出去的時候別人會問她,妳爸爸媽媽打不打妳啊,我正好在旁邊坐著呢,她居然很驕傲地說,我爸爸媽媽從來不打我。」 


▼趙薇在節目上分享與女兒的趣事。(圖/翻攝自Youtube)


 談起女兒,臉上藏不住的幸福笑容,但現在大家也很關心風波過後,趙薇11歲的女兒小四月在哪兒。先前就曾經多次傳出,趙薇訓練女兒獨立,而這回不管是飛往法國消息中,沒有被爆出女兒同行,或者是留在北京的發文中,也沒有暴露女兒消息,危機之下,小四月到底有沒有和媽媽在一起。 


▼一度出現在社群軟體又消失。(圖/年代新聞)


趙薇一度現蹤社群軟體,從北京初秋回覆網友留言中,推測她人其實根本還在北京,同時 暗示自己和爸媽在一起,沒過多久又在自介欄位,詭異寫上哈哈哈三個字,還刪除最新貼文,趙薇到底在哪裡,母女倆下落行蹤神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