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奧開幕! 福原愛復出擔任球評? 日網狠酸:完全不想看

   2021-07-23 18:10 劉德苓 Daily新潮、ANN NEWS 點閱:0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今年3月時驚傳婚變,震驚台日兩地民眾,其中也陸續爆出兩人婚姻期間的種種不快。而一直到本月8日,兩人正式宣布結束5年的婚姻,接下來會共同監護兩位孩子。不過福原愛並沒有受到此事影響,日前還傳出她已受邀成為東奧以桌球球評的身分復出,然而一直到今(23)日台灣時間下午5時,仍未有電視台表態有邀請她前去轉播。


▲江宏傑與福原愛日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ANN NEWS)


日本資深名嘴井上公造在上周的時候,表示「福原愛之所以在這時決定離婚就是想趕在奧運前復出」,趁機拋開婚變的帶來的負面影響。然而沒想到的是,此消息一出便在日本引發眾多網友的反彈,要求「撤換掉福原愛」、「連婚外情的事情都還沒解決好,竟然就要來做奧運這麼神聖的體育賽事的解說?」、「直接失去看桌球比賽的興趣欸」,等諸如此類的表態。


另外,根據日媒《Daily新潮》報導,有電視台的相關人員爆料,表示「福原愛近期不可能出現在電視上」。原因是因為就算福原愛已經離婚,還是有不少家庭主婦會對此有所意見。在之前的婚外情事件中,福原愛本身的形象在許多日本人眼中已經無可挽回了。


▼福原愛先前作為球評的評價相當好。(圖/翻攝自yahoo.jp)


另外,根據報導,假設真的聘請福原愛來進行解說,還要擔心會不會影響到贊助商的意願,同時也提到能取代福原愛的專業運動員有很多,並沒有誰說一定要請福原愛來才行。不過最後該名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說,「我認為福原愛不會放棄回到螢光幕前,儘管在她面前等待的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