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藐視法庭囚一年 上訴「證據不足」慘遭駁回

   2021-01-08 16:21 編輯中心 點閱:0



 大S婆婆張蘭因為出售「俏江南」股份,而在香港吃上官司,之後因為沒有遵守規定申報超過50萬港幣,相當於新台幣200萬元的資產,被依藐視法庭,遭到判刑1年,一度還被法官下令拘捕,對此,張蘭說已經提出上訴,不過,港媒報導,高院上訴庭是駁回他提交的新證據許可。 


▲大S老公和婆婆共同開了新的川菜餐廳。(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跟母親張蘭,上個月才在中國北京開了新的川菜餐聽,短短1個月內就拓展4家店,風光開業的張蘭仍舊甩不開當初出售俏江南股份的陰影,2014年她在香港吃上官司,隨後2015年,張蘭遭到香港法院凍結資產,且沒有遵守規定申報超過50萬元港幣,被依藐視法庭而遭到判刑,甚至是要求拘捕到案。  


  ▼張蘭因藐視法庭而被判監禁一年。(圖/壹電視)


根據港媒報導,張蘭2018年表示,已經對這件事提起上訴,但卻是事隔2年,直到2020年 才向法庭申請提交新證據,而法官認為她沒有合理辯解為何不在原審時就提交有關新證據,加上提出的新證據不足,因此駁回上訴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