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測會後悔!2021我哪方面最牛犇? 小孟老師曝「超神準塔羅占卜」

   2021-02-26 00:00 柯家媛 點閱:0


牛年剛開始,大家一定很好奇自己今年哪方面運勢會最旺,到底有哪些方法可以讓今年運氣更好?命理師「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在年代節目《突發琪想》分享,從塔羅牌就可以知道今年運勢,並說明每張塔羅牌代表意義為何。大家可以從以下五張塔羅牌中,直覺選擇一張你喜歡的牌,就可以知道囉!


▲依直覺選出一張喜歡的牌。(圖/《突發琪想》


以下防雷線

.

.

.

.

.

.

.

.

.

.

.

A、120分 投資獲利、財源廣進

若選到選到這張牌的人,今年運勢超好!不但人際關係最旺,若想投資一些股票、基金,則會有機會聽到別人建議投資哪檔類股或基金,而如果是在創業的人,即使在現在景氣低迷的時代,也可以「逆風高飛」。


B、75分 疾病根治、找到良醫

若您選到這張牌,代表過去如果有甚麼舊疾或是隱疾,就會在今年找到良醫來醫治。若家中有長輩或小孩子正在生病的人,你會找到好的醫生來醫治。若是2020年內心有需多不愉快,甚至出現憂鬱症、躁鬱症等情況,在2021年都會找到良醫紓解開來。小孟老師也建議,選到B的人盡量往家裡南方走動一下,因為你最好的方位就是南方。而主持人安幼琪也說:「經過疫情之後,大家都知道平安健康有多重要。」


C、90分 貴人扶持、晉升提攜

若您選到這張牌,今年在工作事業上面都會有貴人來幫你提拔,如果今年想讓事業運更好的話,可以在床底下放一個紅包袋,紅包袋裡面放一條紅線及五帝錢;若是工作有業績壓力的人,今年業績則會蒸蒸日上,也會出現很多貴客。但小孟老師提醒,選到這張牌的人,當業績、事業運越來越好,要盡量低調一點,不然會招惹同業忌妒。


D、85分 真愛降臨、桃花湧現

單身者選到這張牌則是在2020年會遇到正緣、正桃花,小孟老師更強調這是「帶金桃花」就是很有錢的人會喜歡你。老師也建議可以用一個紅包袋,裝紅線及護唇膏,出門前塗一下,就可以招桃花且魅力驚人。但若是已有另一半的人則要特別小心,會出現更多人喜歡你。而如果是希望能懷生子的人選到這張牌,小孟老師則表示:「恭喜!今年一定能懷孕生子。」


E、100分 打敗宿敵、事業發達

選到這張牌的人過去若是有一些討厭的小人或是天敵的話,在今年通通可以把他打倒!在事業上,也都可以飛黃騰達。若是有官司纏身的人,在今年也可以解除。



★《年代新聞》提醒:民俗信仰,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