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命中帶財嗎? 專家曝「這些人」投資股票賺到爆

   2021-09-23 14:12 文/施大堯 編輯/陳芷涵 點閱:0


「股海浮沉,回頭是岸」要在股票中賺大錢是非常困難的事,絕不能因為少數人的成功,就以為能靠股票維生,尤其命中若不帶財,八字少一撇,只是白忙一場。


我的命中帶財嗎?財運特別旺的命格(圖/壹新聞)


投資的成敗,很講求紀律,其次是眼光。在紫微斗數命盤中,「財帛宮」象徵著消費習慣,也象徵投資眼光,自然是判斷財運的重要宮位。


福德宮、命宮」象徵著自己的情緒控制、人格特質,這影響到投資所需要的紀律特性,數十年如一日的買樂透或定期定額,也包括個性夠不夠沈穩,會不會三言兩語就被周遭的人牽著亂投資。


「財帛宮」是判斷財運的重要宮位。(圖/翻攝自pakutaso)


接著來盤點幾個與投資有關的星曜。


破軍星,是九皇之末,為自由之神,也象徵希望,當落在財帛宮,象徵投資致富的渴望,但也因為投資本身就具備風險,往往只讓人描述為破財跡象,而忽略投資是需要膽量的。


火星,又稱火星將軍,官將首,是地藏王菩薩的左護法,為賞善之神,為意外的驚喜,也象徵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更直接象徵橫財與偏財,此星曜與其在財帛宮,更適合在命宮、官祿宮、遷移宮,都能代表工作上的派頭、好運氣。火星有個特色,喜歡宮位中唯獨存在火星,不喜與其他星曜同宮,同宮的其他星,都容易被犧牲,星性會被火星蓋過去。


紫微星、武曲星、廉貞星,這三個星曜必定永遠三合,共同特性是「保守」,也自然帶來「紀律」的特性,有利投資所需要的穩定特質。


太陰星、天府星、天梁星,這三個星曜落在財帛宮時,都有賺多花多的特性,若能能透過房貸、定期定額扣款來強制儲蓄,則財富滿滿。


另外,財帛宮對四化星的反應是很直接的,化祿星主財富、化權星主債務、化科星主理財、化忌星主是非。


(文/施大堯 編輯/陳芷涵)


專家簡介:

台灣資深命理師施大堯,為多家企業之命理顧問,專精於命理、風水、占卦、擇日、命名,著有《斗數春秋》一書。維基百科紫微斗數條目主要編輯者,門徒廣布紐約、洛杉磯、廣州、北京、新加坡,也遊走各城市勘驗風水。力求論命的精準與細膩度,樹立正確的命理研究觀念。 


施大堯命理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168/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dayaoshih/feat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