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馬動畫名導謝文明再度操刀2024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

   2024-01-29 12:17 點閱:0

2024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本屆再度邀請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夜車》導演謝文明操刀主視覺,以風格強烈的手繪動畫,展開一段飛天馬與弓箭手的魔幻故事。謝文明表示:「很榮幸能夠再度為金馬奇幻影展服務,我決定獻上我最純真的部分,用顏料跟畫筆打造我心中的夢幻童話,裡面有一些浪漫跟一些可愛,再加上一點點驚奇跟古怪。」

動畫名導謝文明以驚悚異色的動畫風格獲得日舞影展、克萊蒙費宏影展、安妮獎等國際影壇注目。謝文明這回二度設計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透過動感十足的細膩畫風,描述飛天馬和紅衣弓箭手這對好搭檔,他們合作無間保衛城堡免於海妖入侵,直到弓箭手一句話:「可惜你不是人類,要不然我一定會愛上你!」讓彼此關係有了轉變。飛天馬為了得到弓箭手的愛,偷偷找上章魚妖喝下能變成人類的靈藥,可惜靈藥只剩下一半,讓他僅能幻化成半人馬的模樣,沒想到卻被弓箭手誤認為海上妖怪,拉起弓箭準備射擊。以充滿細節的視覺圖像,引人入勝的吸睛故事,邀請觀眾一同踏上電影世界奇幻之旅。


此款主視覺設計也將延伸至奇幻影展備受好評的周邊商品,讓影迷購買收藏,也歡迎各大品牌一起加入合作,共創獨特的奇幻影展之旅。詳情請來信至marketing@goldenhorse.org.tw或event@goldenhorse.org.tw信箱洽詢。


2024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9日舉辦,並於3月31日正式開賣。更多精彩片單與周邊活動訊息將陸續公佈,請鎖定金馬官網、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或下載金馬APP,掌握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