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彎的音樂 Wonder Music 20週年同樂會 、宇宙人、旺福等7組歌手全員齊聚

   2023-11-08 12:41 藝文資訊 點閱:0

▲彎的音樂成立20周年,特別情商當年的Tizzy Bac、宇宙人、旺福等7組藝人齊聚一堂舉辦「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年同樂會」,一夜限定的演出在11月18日於 Zepp New Taipei 舉辦。( 圖/彎的音樂 提供)


彎的音樂成立於2003年,由知名製作人林揮斌、陳建良共同創立,期間推出的藝人有:Tizzy Bac、宇宙人、怕胖團、旺福、來吧!焙焙!、許哲珮、圖騰樂團等,不但各自有獨特的風格受觀眾喜愛,更不乏有入圍與奪得金曲獎殊榮,可謂鍍金指數極高的音樂廠牌。


▲ 怕胖團 、齊聚一堂「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年同樂會」( 圖/彎的音樂 提供)


▲ 許哲珮 、齊聚一堂「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年同樂會」( 圖/彎的音樂 提供)


許哲珮表示:「彎的成為大家分享生活、靈感、互相cover,讓音樂發生的天地!」這次彎的音樂提出要為20周年舉辦活動時,所有人都一口答應並表示超級期待,因為每當大家湊在一起,那些無厘頭的青春回憶與熬夜創作錄音的音樂熱情又會回來,而且不免俗的一定會有許多舞台上才能激盪出的火花,讓這場演出更是充滿了許多值得期待的驚喜。


▲ 旺福 、齊聚一堂「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年同樂會」( 圖/彎的音樂 提供)


旺福的小民提到了一個關於停電的小故事,原本突然停電想點蠟燭作為臨時照明,但辦公室卻怎麼翻都只有白蠟燭,本來應該很慌張地心情就突然轉換為說鬼故事的氣氛,於是與當時也在辦公室的 Tizzy Bac 團員們開始輪流說起鬼故事,畫風的突然轉換事後回想覺得也是很好笑。

而在彎的音樂期間,各組人馬最喜歡的就是待在彎的音樂,因為辦公室同時也是大家的練團室與錄音室,所以當提到彎的音樂,每個人心中總是有滿滿的趣事。演唱會門票即日起於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 全面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