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風靡全球的可愛經典三麗鷗大明星誕生50週年「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

   2023-10-30 16:07 點閱:0

歡慶「HELLO KITTY」誕生50週年,由時藝多媒體、MOMO親子台、揆眾展覽所共同主辦的「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於12月30日(六)將在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正式開幕!邀請大家一同回顧「HELLO KITTY」誕生50年來的各種可愛樣貌變化、精彩時刻,並認識更多「HELLO KITTY」不為人知的可愛大小事,同時以「與未來做朋友吧」為題作為50週年迎向未來的全新開端,邀請大家跟著「HELLO KITTY」一起與未來做朋友吧!


展覽規劃七大互動展區,開頭以「HELLO KITTY」50週年概念影片作為前導,引領大家一步步走進50週年特展的世界,展區蒐集展示了從經典藍色吊帶褲造型到50週年全新未來感樣貌的「HELLO KITTY」,並透過多媒體互動的創意形式,帶領大家用各種趣味玩法深度了解連粉絲都不一定知道的「HELLO KITTY」小秘密,展覽中更打破場地限制,以「貫穿」展館一、二樓空間的超巨型「HELLO KITTY」概念裝置作為本次最大亮點!最後打造生日祝福的互動展區,邀請大家與「HELLO KITTY」的好朋友們,一同留下對這位大明星誕生50週年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