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引頸期盼多時的臺韓合創音樂劇《徽因》,民初文人的浪漫與不朽的愛戀!

   2023-10-30 15:41 藝文資訊 點閱:0

▲經典好戲,邀您一年一會。臺韓合創音樂劇、廣藝劇場No.5《徽因》最終巡演獻給高雄、嘉義,11/4、11/5在高雄衛武營戲劇院,12/23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隆重登場。其中主演之一,偶像男團「Energy」的蕭景鴻(阿弟)表示,這可能是他短期內最後一次演出音樂劇,也讓這齣精彩好戲更別具意義,戲迷們得把握難得機會。( 圖/廣藝基金會 提供)


跨國合作、備受矚目的《徽因》,由廣藝基金會與韓國知名劇場導演徐在亨,《與神同行─陽世篇》韓國音樂劇名作編劇的韓雅凜(A-Reum)攜手合作!2021年11月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首演後佳評如潮,去年7月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大受觀眾好評,延續口碑氣勢,今年移師高雄、嘉義巡演最終鉅獻。其中韓雅凜將來台出席11月4日下午場的演後座談,分享本劇的創作心得與製作祕辛。


《徽因》全劇透過四封書信,運用22首原創歌曲,以音樂劇形式重新詮釋,林徽因與愛慕她的三個男人,共同交織出一段充滿詩、建築、藝術,愛與友情的傳奇生命故事。( 圖/廣藝基金會 提供)


黃金團隊打造《徽因》,帶來更極致的音樂劇體驗。由臺灣導演韋以丞、音樂總監暨詞曲創作由「C MUSICAL」製作的藝術總監張芯慈擔綱外,演員陣容也相當堅強,有《LPC》一人飾演多角的音樂劇演員陳品伶、「超級星光大道」的舞王周定緯、以《茶金》奪下金鐘女配角的實力派演員李杏、偶像男團「Energy」的蕭景鴻(阿弟)、新生代偶像劇演員鍾政均等領銜主演。


「每個演員真的都很能唱,他們的歌聲渲染了這整個故事。」躍演藝術總監曾慧誠真心推薦外,藝人林柏宏深受感動「非常喜歡女主角品伶的演出和歌聲!很多橋段非常困難,她都詮釋得很好」知名演員/主持人 郭子乾也大讚「徽因對生命的尊重、自由的信仰,都是典範的自由女性,她勇敢面對困難,與時代抗爭,就像是一道光,展現了明天的希望。」( 圖/廣藝基金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