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好愛我-林淑容貴賓同樂演唱會, 12/17日邀您一同歡唱!

   2022-11-18 16:37 藝文資訊 點閱:0


以《安娜》一曲成名的林淑容(Anna Lin),擁有許多非常受歡迎的經典歌曲,如《昨夜星辰》、《我怎麼哭了》、《斜陽外》、《等一個人》、《無言的結局》、《黏》…等,而這些歌曲至今的傳唱度仍居高不下。


愛唱歌的林淑容15歲即出道,17歲以鳳飛飛的歌迷身分參加中視《一道彩虹》模仿歌唱比賽奪得冠軍,之後更在華視《綜藝一百》節目中,唯妙唯肖地演繹了鳳飛飛的歌曲後,獲得「影子歌后」雅號!


除了國語流行歌曲,林淑容還擅長懷舊的夜上海名曲、小調、黃梅調、台語以及日語歌曲。在這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之際,林淑容以愛心公益為出發點,精選數首經典歌曲,並邀請八點檔主題曲名製作人張勇強老師,現場暢談歌曲的製作故事,特別的是,林淑容還和音樂總監孔鏘老師,精心設計了與9位來場貴賓合唱《無言的結局》的橋段,並做線上直播(只在此環節);每位知心嘉賓都可盡情拍照、並獲贈精品紀念小禮,還有知名品牌-moshi的精美產品大摸彩,溫馨地、歡喜無限地參與這一場限量僅300席的貴賓享樂公益演唱會。


生性開朗、熱愛歌唱及運動的林淑容,雖因疫情三年沒有公開演出活動,但仍時常與歌迷在社群網上互動,2022年12月17日,林淑容回應了歌迷對《安娜》的呼喊,看我、聽我、和我一起唱、一起拍照,歡喜互動,訴說她這段期間的心情及準備的功課,積極籌備林淑容經典《發燒碟》專輯製作及2023年母親節的大型活動。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