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人力霸王舞台劇In Taiwan 2022 , 12/30日起全台巡演

   2022-11-18 16:30 藝文資訊 點閱:0

超人力霸王來到我們的世界,在地球遭遇危機的時候,變身成為超人的模樣,與邪惡的怪獸對抗!同時阻止人類危害地球的行徑,保護地球不遺餘力。期許藉由舞台現場演出,隨著劇情的推展,一同參與守護著這個世界,就像小時候站在電視機前夢想過的一樣,將維護正義與保衛地球的夢想,交棒給我們的下一代。


圓谷製作有限公司(株式会社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Tsuburaya Productions Co., Ltd.)日本特技攝影導演圓谷英二於1963年創辦的日本獨立系影像製作公司,通稱「圓谷製作(日語:円谷プロ)」。旗下最著名的作品為《超人力霸王》系列。自1966年起創作出多個不同系列的超人力霸王影集,深深地吸引不同世代的年輕人,影響亞洲地區次文化藝術。


真人著超人力霸王裝演出,人物本身不發音,臺灣演出中文配音,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