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聲平安•耶誕嗨大東!

   2022-10-24 10:25 藝文資訊 點閱:0

▲藝聲平安。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期,讓我們用歌聲與表演撫慰人心,祈願大家一生平安。也可以互道一聲平安。在這個耶誕節的前夕,跟著表演團隊一起嗨翻大東藝術文化中心!


Andy老師與歐美華老師母子二人長年深耕歌唱教育事業,教學足跡遍布全台,也曾受邀至“番薯衛星電視台“主持歌唱教學節目。兩位老師“系統化“與“有趣生動“的教學方式,吸引無數民眾學習且廣受好評,使其歌藝能有顯著的提升並帶領學生用歌聲點綴生活還能鍛鍊心肺功能,使學員身體更加健康年輕。


兩位老師除了歌唱班級以外,同時也組建“港都歌舞藝術團“載歌亦載舞,時常為各班舉辦成果發表會,使學員能一圓歌星夢。讓學員體驗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一展所學。其團隊也常受邀至各大活動商演參與演出,並且也經常以歌舞表演做公益來關懷長輩及弱勢團體。


此次“ 藝聲平安.耶誕嗨大東“為Andy老師與歐美華老師首場售票演出。藉由此活動為回應學生朋友及各界的支持,特別編列一籮筐的精彩節目,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