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新興跨界樂團「HUE Ensemble熠熠樂團」2022年台北場首演!

   2022-10-24 10:16 藝文資訊 點閱:0

《熠熠星光派對》為臺灣新興跨界樂團「HUE Ensemble熠熠樂團」2022年台北場首演,特別選在一年的尾聲,邀請聽眾與我們歡慶樂團成軍滿週年。


演出結合華麗燈光秀,在音樂精靈TZUKI主持導聆下,將不停歇放送精彩樂聲打造繽紛歡樂的音樂派對。本場曲目由臺灣青年作曲家量身訂製,包括亞洲流行鋼琴家V.K克、旋律職人林亮宇、青年作曲家黃俊達、胡宇君、陳含章、梁鍾暐…等多位音樂人,為長笛、鋼琴、低音提琴及打擊鼓組編制創作,以流行語彙輕爵士為基底,新潮融合各式音樂風格,並畫龍點睛注入臺灣音樂素材,曲目包括《鷺過花徑》、《失落的聖薩爾瓦多》、《微光城門》、《靄靄鳥鳴澗》、《四季迴響》、《台北印象 – 夢》、《雙北之聲》等全新原創作品。當我們熟悉的民謠、古調和歌謠與西方音樂元素碰撞在一起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快邀集好友來共樂,享受一場您今年不容再錯過的音樂之夜,讓「熠熠」的樂聲陪您倒數,劃下2022年絢爛的尾聲!


「HUE Ensemble熠熠樂團」四位演奏者在古典根基下,發展一連串跨界流行、世界音樂、民謠樂風的融合樂團。受古典長笛大師Jean-Pierre Rampal和爵士鋼琴家Claude Bolling的啟發,開啟長笛與爵士鋼琴三重奏的跨界搭的新興組合。2019年的「玩心未泯」音樂會,邀請國內優秀創作者展開合作契機,奠定樂團日後致力富含臺灣在地樂思的音樂開端。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