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A Kids 兒童街舞成果展 , 歡迎一同參與這場舞蹈盛宴.

   2022-08-05 11:25 藝文資訊 點閱:0

SA有一群喜愛跳舞、喜愛孩子的老師們,陪伴著孩子快樂的學習跳舞與成長,我們陪伴孩子欣賞自己擁有的特質並勇敢表現,堅信每位孩子都是父母眼中最閃亮的那顆星,也是老師們心中優秀的學生,因此鼓勵所有學生都站上這個專屬於他們的舞台,呈現學習成果和才華,培養自信及勇氣,展現魅力四射的一面,與家人一同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並希望藉此宣揚健康的街舞運動。


今年更是SA舞蹈工作室成立10週年,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難得的里程碑!誠摯地邀請您,來給這些愛跳舞的孩子們鼓勵,一同享受這場舞蹈盛宴,共同分享我們的感動與喜悅。SA Kids 兒童街舞成果展 將於2022/09/04(日)15:00 在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明倫館大禮堂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