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版開排 初次讀本就濕成一片 , 淚淹排練室 ~

   2022-06-29 10:07 點閱:0

▲改編自阮光民老師勇奪金漫獎之作的《用九柑仔店》,舞台劇版今日開排,由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入門弟子黃毓棠、邱逸峰導演,編劇林孟寰(大資)聯手打造(圖 /亮棠文創 提供)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版光是讀本階段就感動到全場演員噴淚,濃烈的情感令人眼淚失控,本劇由朱德剛、李運慶、謝翔雅、林佑星、龐庸之、劉曉憶、亮哲、張允曦、林牧昕、林木森/邱逸峰、安俊朋等人領銜主演,7月8日至7月10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7-12月至高雄、台中、台南、嘉義巡演


亮哲初次與女兒們同台演出,對於要帶女兒進劇場演出十分緊張,也期待讓女兒看見爸爸工作帥氣的樣貌。林佑星初次出演舞台劇,緊張的表示「比起棚內四機,沒有NG重來的機會,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種挑戰自我」此次也將初次與兒子共台演出,呈現氣口道地、台語流轉的廟公角色。同為柑仔店常客阿龐龐庸之,飾演中氣十足的勇伯,一開口便震動排練室,在感人的氣氛中獨自笑翻全場。


初次合作資深演員朱德剛竟特別跟安俊朋索取簽名照!原因竟是他在綠島的學生們為安俊朋的死忠粉絲! 安俊朋緊張的表示讓大前輩要簽名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要跟朱德剛老師對戲充滿挑戰但也十分期待。


▲飾演主角俊龍的李運慶,今日初次讀本便數度哽咽,與柑仔店阿公的對手戲更直接淚灑排練室,感染力十足使在座演員紛紛落淚。國民學姐謝翔雅這次挑戰國民女兒,與欠下鉅款的劉曉憶將有精彩的母女對戲,令人心疼的她,更讓安俊朋飾演的前男友恩沛霸氣的說「我只要你幸福。」(圖 /亮棠文創 提供)


沈寂兩年多,小8張允曦再度站上劇場舞台。為了調整進入舞台劇的狀態,上週特別進劇場觀賞《莎姆雷特》,她感謝走在前面的李國修老師,自己一百生有幸被老師教導過,能夠漸漸體會劇本每一字句,透過老師的劇本,讓自己準備好當一個演員了。


▲ 左起 涂善存 黃雋智 龐庸之 這群人木星 張允曦  謝翔雅(圖 /亮棠文創 提供)


除了公布的11位領銜主演,亮棠文創也在近日公布了特別來賓,吳念軒與涂善存、宋偉恩與黃雋智,只靠剪影便被猜出真實身份,將兩兩一組在台上特別演出狠勁十足的角色。宋偉恩跟黃雋智繼《那一天》合作後,將首次登上國家戲劇院舞台合體共演,這群人木星更是興奮的表示,觀眾該不知道要選哪一場了,還好自己參與了每一場,不用選擇障礙用九柑仔店》舞台劇版於7月起將於台北高雄、台中、台南、嘉義巡演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