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豆子世界經典故事再次詮釋,看一次演出聽兩個故事-巨人的朋友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老河鼠與鴨媽媽在河邊吵嘴,世上最偉大的是親情或友情?鳥博士講了一個關於『忠實的朋友』的故事,小漢斯有個最好的朋友-麵包師傅,真的非常好,好得不得了,好得飛上了天!拿光他的花朵與果實、搬走財產與木板,還叫他磨麵粉修屋頂……。咦?暴風雨來了!小漢斯會不會發現麵包師傅不是一個好朋友呢?改編自王爾德的童話-『忠實的朋友』,獻給現代孩子的古典童話故事。


老河鼠與鴨媽媽在河邊吵嘴,世上最偉大的是親情或友情?鳥博士講了一個關於『忠實的朋友』的故事,小漢斯有個最好的朋友-麵包師傅,真的非常好,好得不得了,好得飛上了天!拿光他的花朵與果實、搬走財產與木板,還叫他磨麵粉修屋頂……。咦?暴風雨來了!小漢斯會不會發現麵包師傅不是一個好朋友呢?改編自王爾德的童話-『忠實的朋友』,獻給現代孩子的古典童話故事。將於4/09起巡演 高雄 臺南 屏東 嘉義 岡山 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