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杯子劇團年度舞台劇~「虎姑婆的傳說」

   2022-06-29 10:07 點閱:0

杯子劇團於民國72年(1983年)成立,創作宗旨以「創意」、「想像力」、「教育整合」為主軸。創作風格豐富,希望教育不僅由學校獲得,也能由娛樂中輕鬆學習。杯子劇團至今已邁入第39年,擁有為數可觀的群眾基礎。至2022年1月止,杯子劇團已創作八十七齣經典好戲。


杯子劇團年度舞台劇~「虎姑婆的傳說」森林裡住著虎姑婆母子,由於身分特殊,小虎在學校不但不受歡迎,還經常被霸凌,因為大家說小虎的媽媽虎姑婆會咬人,因此,小虎常常被迫轉學,其實虎姑婆從來不咬人…。小虎又轉到新學校,新學期新希望,小虎的願望是新同學都能成為他的好朋友,大家每天快樂上學、開心玩耍。


為了讓小虎實現願望,媽媽虎姑婆決定為小虎舉辦一個快樂派對,邀請所有同學到家裡玩,沒想到大家都不願意參加,於是虎姑婆想出一個妙計,就是扮演聖誕虎姑婆,她穿上聖誕老公公的披風,拿著禮物送給大家,討大家歡心……;之後,陸續發生許多有趣的故事,…原來虎姑婆吃素,大家終於知道不可「以訛傳訛」。「虎姑婆的傳說」將於2021/3/19(六) 15:30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