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 本超人氣黑貓《 NYA 》 華山文創園區 鍋爐室 強勢登場

   2021-12-29 10:25 藝文資訊 點閱:0

▲日本知名精品集團旗下超夯品牌《 NYA 》 首次 在台大型 POP UP STORE 期間限定店 於聖誕佳節在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 強勢登場(圖 /開麗娛樂 提供  )


這次 主辦單位開麗娛樂 引進 了 粉絲最愛的日本進口商品外, 更 推出多款 獨家 聯名 及 日本 限定緣起物 商品 陪 大家 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 品項 最齊全、最豐富, 集結流行服飾、居家雜貨、 生活 配件、文具 等 上 百樣商品 。 


超人氣超人氣品牌品牌《NYANYA--》是由日本潮流精品設計師高島一精以黑貓為主角所設計創造出來(圖 /開麗娛樂 提供  )


在日本一推出即大受歡迎,熱度延燒至今,海外也有一票死忠粉絲。這隻看起來奇特卻具時尚感的黑貓總是驚訝地圓睜雙眼、張大嘴巴,可愛又獨特的模樣讓牠迅速在台引爆話題,成為近期最受注目的日系角色,讓大家讓大家愛不釋手。


期間限定店將首次曝光多款由日本官方所獨家打造的日本傳統緣起物元素,包含了開運祈福的達摩、象徵招財進寶的招財貓、長壽富貴的鯉魚、向神明祈願的繪馬…等等(圖 /開麗娛樂 提供  )



特地打造充滿日式風格的店裝及首次推出多款緣起物限定商品,除實用外更具收藏價值,就讓NYA--的好運陪你迎接新的一年,快把福氣帶回家2021/12/25 - 2022/2/28日止, 在華山文創園區中5B館鍋爐室,免費入場,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粉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