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珍奶控必嚐!台灣第一支吃得到Q彈口感的珍奶蛋捲!傳遞文化韻味。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青鳥旅行」的起始,源自於90年後的一對兄妹,希望能如同青鳥童話故事中的兄妹倆,在探尋蛋捲100種美味的旅程中,克服難關,並帶給人們幸福與喜悅,滿足每一個美好的日常時刻。透過天馬行空的實驗精神,與對甜點的無比癡狂,讓灌餡蛋捲兼具傳統酥脆口感,又包覆著創意巧思,翻轉大家對蛋捲的印象。


台中知名灌餡蛋捲,口味推陳出新,這次又準備帶給甜點控們驚喜啦!首度與台灣在地茶飲領導品牌「春水堂」跨界合作,攜手推出「青揚春盛|聯名蛋捲禮盒」。以不設限的灌餡創意,發揚深耕於台灣的人文與茶飲文化,將大眾日常熟悉、喜歡、甚至上癮的茶飲品牌人氣飲品「珍珠奶茶」和「私房功夫麵」餐點,封存於隨手可得的日常點心裡!


▲將食材以形轉化為圖騰帶入獨具魅力的奶茶色系禮盒,透過送禮傳遞文化韻味


「青揚春盛|聯名蛋捲禮盒」將春水堂具代表性的餐點「珍珠」、「麵條」作為設計主元素,結合品牌雙方傳遞溫暖幸福的理念,以形轉化為圖騰並賦予吉祥寓意。不規則的圓點是春水堂的好命珍珠,象徵著「圓滿」;細緻的線條將功夫麵化為「好運流轉」;由青鳥旅行Logo所延伸的幸福花朵,則為禮盒添上一分美好與希望。最後以溫潤地奶茶色系搭配奢華暗紅色的滿版設計,完美呈現品牌所傳遞的文化韻味與溫暖,猶如呼應著冬季所散發的浪漫氛圍。


經典還原春水堂明星餐點「珍珠奶茶」、「私房功夫麵」風味蛋捲


店家的明星餐點,大家一定對行家必點套餐「珍珠奶茶搭配私房功夫麵」並不陌生!這一次,青鳥旅行以香濃醇厚的奶茶內餡加入Q彈珍珠,搭配茶韻醇厚的蛋捲餅皮,讓「春水堂獨門珍珠奶茶蛋捲」每一口都吃得到紅茶、奶香,以及神秘的Q軟黑珍珠!


而「私房功夫麵蛋捲」則提取功夫麵中香菇肉燥的鹹香靈魂,將嚴選的台灣香菇分切處理,拌入長時間滷製的獨門醬汁,讓香菇、紅蔥頭與肉燥完美融入蛋捲餅皮,最後在以特製香菇豬肉鬆,灌入蛋捲,完美結合品牌雙方的明星商品!青鳥旅行全新打造的二款春水堂經典蛋捲,巧妙還原老饕必點珍珠奶茶與私房功夫麵,絕對會讓人愛不釋口!


青鳥旅行以「吃台灣蛋捲,品世界味道」的方式,探索「蛋捲的100種可能」,將傳統蛋捲結合各國特色食材,以不同形式呈現最美味的樣貌,迸發出創意新滋味,在品味台灣蛋捲的同時,也能嚐到世界各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