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文化啟蒙跨百年! 文協百年音樂會高流登場

   2021-12-05 13:05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經過多年建設與籌劃正式開幕,透過音樂產業,展現高雄國際級智慧城市高度,同時在文協百年之際,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推出「百年追求 – 臺灣文化啟蒙運動高雄紀念音樂會」,加倍滿足高雄在地觀眾的感官神經。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正式開幕。(圖/年代新聞)


精彩節目宣告南台灣音樂產業新紀元即刻展開,隨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正式開幕,希望透過更多元的音樂產業,帶給南部民眾更多流行音樂的新想像。而高流副執行長丁度嵐說,高流在高雄開幕,對於南部會有質與量的變化,盼能帶動整個南台灣以及流行音樂產業,希望更多音樂人能夠在高雄或是南台灣,找到屬於自己的音樂。


▼文協百年音樂會在高流中心登場。(圖/年代新聞)


高流不僅要帶給南部民眾更多音樂創新力量,文協屆滿一百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透過文化能量貫穿古今,結合文協百年歷史以及流行音樂產業。對於這次的活動,丁度嵐表示,「文協百年是很大的題目,跨越百年產生的影響很大,最大難度是深度,牽涉的人事物年代都很長,我們團隊像變成學生,看了很多書、找很多史料。」


▼高流中心將打造成培育人才的基地,發展高雄影視音產業。(圖/年代新聞)


高流開幕後,將成為南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的引擎,不只將推出各式新型態流行音樂內容,還將打造成培育人才基地,發展高雄影視音產業鍊,勾勒出更多無限可能。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廣告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由⻄班牙建築團隊結合台灣團隊施作,設計團隊運用海洋元素,勾勒出不同特殊造型的建物外觀,成為國際級音樂文化地標。

●全區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除室內區域外,戶外場域全面開放

●地址

高雄市803003鹽埕區大勇路11號4樓609室

●交通方式

▲捷運:

1.紅線三多商圈站1號出口,轉搭公車接駁紅18

2.紅線中央公園站,轉搭100號公車⾄漢神百貨下車,沿成功⼀路步⾏右轉⾄青年二路直行接海邊路約15分路程

3.LIVE WAREHOUSE:高雄捷運橘線O2鹽埕埔站一號出口

▲輕軌:

LIVE WAREHOUSE:搭至C12駁⼆大義站

▲公車:

LIVE WAREHOUSE:

1.捷運鹽埕埔站(五福四路):建國幹線(88)、56、五福幹線(50)、33、11、219、24B

2.駁二藝術特區站:哈瑪星文化公車、橘1(假日限定)

▲停車: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