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席捲上千家庭的口碑鉅作《瑞比和安弟的樹洞狂想》2021年末歡慶回歸

   2021-11-24 16:54 藝文資訊 點閱:0


▲上萬名大小朋友引頸期盼的「愛唱歌2021-2022親子演唱會《瑞比和安弟的樹洞狂想》」將於今年12月歡慶回歸!(圖 /親子風潮  提供  )


有別於一般兒童舞台劇為了劇情走向而新創音樂,「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以原創故事串聯近二十首膾炙人口的熱門原創兒歌,希望孩子們以「演唱會」的概念來參與,精彩內容獲得家長一致好評迴響!一靜一動的最佳拍檔「小兔瑞比」和「螞蟻安弟」,將與路途中遇上的動物朋友們,引領全場一起K歌高唱,並藉此傳達滿滿正面能量,以幸福與歡笑迎接嶄新的2022年!


「將孩子們耳熟能詳的歌曲串成故事,這種反向式從歌曲出發進而創作故事,讓歌曲與劇情相輔相成,實在很容易榨乾團隊的腦容量。整齣戲有歡笑的片刻,也有感動的橋段,有讓人目不轉睛的舞蹈,佐以製作精美的服裝、道具、舞台、動畫影像、燈光設計、音場呈現等等,它是一個讓我們自豪的作品。」-藝術總監謝欣芷



▲一靜一動的最佳拍檔「小兔瑞比」和「螞蟻安弟」,將與路途中遇上的動物朋友們,帶領全場一起K歌歡唱!(圖 /親子風潮  提供  )


《瑞比和安弟的樹洞狂想》為一齣傳遞善良、勇敢與友愛的作品,主角「瑞比」取自英文rabbit 的音譯,是一隻正在自我探索的兔子;「安弟」則來自ant 的音譯,是隻身材雖小但會盡力幫助別人的螞蟻。故事從「龜兔賽跑」的寓意出發,瑞比和安弟意外來到一顆「夢想樹」旁,掉落樹洞後,開啟一連串驚奇冒險,觀眾們在幸福的樂聲中陪伴故事主角尋找自我、解決難題,並藉由故事引導,讓小朋友能夠懂得欣賞自己、樂於分享與幫助他人。



▲後疫情時代,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將這齣極富教育意義的作品再次獻給每個家庭,希望能持續以溫暖的歌聲與音樂傳遞愛,陪伴大家走過這個艱難的時刻。(圖 /親子風潮  提供  )


「分享愛、關懷彼此,這是個『看見自己、也看見別人』的故事。讓我們隨著瑞比和安弟的腳步,歷經一趟奇幻的樹洞冒險,真心期望這場表演能帶給孩子與家長們幸福和快樂,我們一起大聲高唱、一起因現場氛圍而感動流淚。能在孩子們心中留住一道光,是我感到最為榮幸的事。」謝欣芷如是說。


兒童發展進程,孩子靠「重複」的行為來學習認知,即便是看同一個作品,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所看到、學到的東西都不盡相同。由於孩子們對於歌曲的共鳴度一直都存在,所以即便是牙牙學語的幼兒都能很快的融入氛圍。曾在去年觀賞演出的劇評人感性表示:「孩子們或許無法記得故事、看不懂全部的台詞、歌詞或人物,但我很確定這樣出色的製作,會在他們腦海裡留下一個畫面,那將會是他們人生中對劇場最初始的感動。」也有媽媽說:「現場聽著孩子齊聲童音跟著唱,這是最美的聲音了!」,更有三代同堂的觀眾看完演出留言:「今天特地帶孩子的外婆來欣賞,一開始她也覺得票價好貴,看完後表示真的值回票價!這麼優質的表演無法以金錢衡量,一年一度真的很值得!」。



▲《瑞比和安弟的樹洞狂想》是「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獻給每個家庭的年度鉅作,營造專屬親子的演唱會體驗(圖 /親子風潮  提供  )



愛唱歌親子演唱會《瑞比和安弟的樹洞狂想》自2020年首演,已巡迴全臺共二十個場次,今年將於12月4日起自臺中國家歌劇院暖心回歸,100分鐘的節目絕無冷場,保證好看好聽又好唱!,親子音樂界人氣天團「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將於12月4日起巡演台中、苗栗、高雄、台北 場次有限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網邀請大家加入充滿幸福與歡笑的音樂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