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11/27日 高雄登場歡迎一同前往參加!

   2021-11-09 13:07 藝文資訊 點閱:0

▲「全明星運動會」是運動競技類型的實境節目,有別於一般的綜藝節目,節目裡沒有所謂的主持人,力邀演藝界、戲劇界、電影界、音樂界等明星藝人拋開光環,化身運動員,節目標榜「全部來真的」!2021年01月0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季總決賽,首次開放觀眾入場,結合演唱會的售票方式,創下台灣史上節目首度踏進小巨蛋的創舉。(圖片來源 /全明星運動會粉絲專頁  )


第一季和第二季播出後屢創話題,更備受關注(圖片來源 /全明星運動會粉絲專頁  )


高雄場更找來眾多體育背景的明星選手,包含頑童的小春、鼓鼓呂思緯、小刀、林敬倫、潘君侖、顏佑庭、趙逸嵐、李佳薇、洗菜、曹祐寧、王家梁、郭彥均、廖允杰、周予天、蔡昌憲、房思瑜、吳心緹、席惟倫、晏柔中、雷艾美二十位藝人同場較勁,並由國手郭泓志、江宏傑擔任領隊,人氣啦啦隊女孩孟潔、粿粿擔任隊經理以及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即時轉播賽事,囊括田徑、游泳、射箭等奧運項目,並加入躲避球、足壘等全民普及的運動比賽,開創並引領藝能界的運動盛典!


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將首度推進南台灣最具指標場館高雄巨蛋(圖片來源 /全明星運動會粉絲專頁  )


邀請觀眾入場一同感受怪物級明星選手們現場精彩賽事的刺激與熱血,即時體會當下的感動與無與倫比的感染力,高雄巨蛋場地以超高規格打造,邀請眾多知名歌手李玖哲、OZI、鼓鼓呂思緯、吳卓源、周予天助陣演唱多首金曲!激勵選手、鼓舞士氣,讓所有進場觀賞高張力的比賽同時,體驗聽覺與視覺上的演唱會,2021年11月27日讓我們一起共度這精彩可期的一天!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