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電影交響音樂會​, 11月台北、台中,高雄盛大登場

   2021-11-08 14:31 藝文資訊 點閱:0


▲皮克斯工作室首部動畫長片《玩具總動員》甫於去年底歡慶25週年紀念,再度掀起全球「玩具熱潮」!(圖 /來源: MNA牛耳藝術FB 提供 )


今年,我們終於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將這部最新製作的電影交響音樂會搬到台灣進行亞洲首演。在這場音樂會中,觀眾將可體驗管弦樂團live演出Randy Newman的動人音樂,搭配第一集電影全片同步播映,讓所有粉絲重溫這部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引領期盼、等待多時的《玩具總動員》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11月台北、台中,高雄盛大登場,進行 #亞洲首演!音樂會將由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玩具總動員》 #第一集電影全片配樂,搭配大螢幕電影同步播映,與台灣粉絲一起重溫這部經典!



《玩具總動員》由葛萊美大師 Randy Newman 作曲,打造玩具們的冒險世界,時而明快激勵人心、時而真摯動人,為整部電影的刺激冒險與溫馨時刻更添色彩(圖 /來源: MNA牛耳藝術FB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