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人力霸王】台灣支部的戰士們,快來一起合力擊敗怪獸!

   2021-11-08 14:02 藝文資訊 點閱:0

▲日本「圓谷製作」公司首度攜手台灣劇團「銀河谷音」,共同打造超級英雄「超人力霸王」的世界!(圖 / 來源 :  童歡藝術FB粉絲專頁 )


圓谷製作由日本的「特攝之神」圓谷 英二所創辦,《超人力霸王》系列即為他其旗下最著名的特攝傑作,也是台灣許多六年級生至八年級生共同的記憶。不只是散播歡樂,而是可以激發觀眾的想像和給予他們對未來的希望,並且在年輕觀眾的心中培養溫柔與慈愛。


▲這是屬於〈超人力霸王傑特_阿爾法裝甲〉、〈超人力霸王傑洛〉、〈超人力霸王捷德_銀河躍昇〉以及〈特空機1號_賽文加〉和地球防衛軍在台灣成立支部,共同守護台灣和平的故事。(圖 /  來源 :  童歡藝術FB粉絲專頁


地球防衛軍「對怪獸部隊」台灣支部-台灣軍械庫在訓練時,怪獸們悄悄現身台灣。台灣軍械庫接連出戰打擊〈海賊宇宙人-巴羅薩星人〉、〈恐怖能量魔體-莫爾巴伊〉、〈蟲型獸-拜格巴尊布鲁德〉、〈憤怒的集合體-基斯特隆〉,但是強大攻擊力的怪獸讓大家無計可施!但「不放棄戰鬥」是超人力霸王的信念!


『如果還有繼續戰鬥的信念…如果還想要守護這個星球,請呼喊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超人力霸王傑洛!』(圖 / 來源 :  童歡藝術FB粉絲專頁


超人力霸王來到我們的世界,在地球遭遇危機的時候,變身成為超人的模樣,與邪惡的怪獸對抗!同時阻止人類危害地球的行徑,保護地球不遺餘力。期許藉由舞台現場演出,隨著劇情的推展,一同參與守護著這個世界,就像小時候站在電視機前夢想過的一樣,將維護正義與保衛地球的夢想,交棒給我們的下一代。敬請與孩子一同前來聲援,給超人力霸王和地球防衛軍台灣支部的戰士們力量,一起合力擊敗怪獸!【超人力霸王傑特舞台劇-保衛戰IN TAIWAN】將於2021年12月11日起全台巡演,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