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竹最佳運動玩樂新去處 ~ 奧運專業自由彈跳床、攀岩區,7大設施好玩又安全!

   2021-10-13 09:59 藝文資訊 點閱:0

防疫期間宅在家,是不是也養出身上不少的肥肉呢?位在新竹竹北的「跳潮JUMP WAVE」,就是一個既好玩又能舒壓減脂的好所在。裡面集結自由彈跳區、大型海綿池、攀岩跑酷等8項運動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盡情FUN電,也能讓大人消耗卡路里,強化心肺、核心、肌耐力。快點跟上小編的腳步,一起享受離開地球表面的樂趣吧!  


    Jump Wave是專業室內彈跳床運動會館規規劃設計生產製造施工的團隊。竹北館內設有自由彈跳、籃球、躲避球、攀岩與海綿池等區和八角跳床等;彈跳床活潑的利用邊框顏色做視覺識別,帶動新竹地區許多企業、校園...團體活動熱潮。



小朋友最愛蹦蹦跳了,看到床或沙發都會忍不住在上面跳,在這裡就能盡情彈跳不怕跳壞家俱。本館彈跳床除了好玩、不受場地和年齡限制且老少咸宜,只要持續跳1 小時,最多可消耗約1000大卡的卡路里,堪稱「脂肪殺手」, 連藝人也瘋狂推薦最佳瘦身運動!


▲盡情跑跳不怕破壞傢俱、不擔心鄰居抗議、老少咸宜,.娛樂兼運動!1 小時燃脂 1000 大卡(圖 /壹電視 提供 )


場區內開放式空間,家長很容易看到小朋友的動態,這裡是小朋友消耗電力,大人消耗卡路里,是情侶和同學們活力彈跳健康燃脂的最佳活動地點,跳完心情保證您身體舒暢心情快樂無比。營業時間: 竹北館平日:12:00-21:00;假日:10:00-21:00(含寒暑假),最晚入場20:00,如有異動以館方公告為主。相關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