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街舞甲子園來了!高中職街舞高峰會 16強賽將 狂跳5天

   2022-03-09 14:09 點閱:0


▲東京奧運剛落幕,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SKIP)與文總正為2024年巴黎奧運「霹靂舞」暖身中!(圖 /SKIP 提供 )


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High School  High」今年邁入第12屆(簡稱HSH12),一直很關注街舞運動的文化總會這次一樣力挺,再度與SKIP攜手,打造專屬高中職生的街舞甲子園!比賽吸引多達420人報名,經過競爭激烈的評選後,8/13日公佈16強名單,並於8/16日展開為期五天的賽事,觀賽方式採線上直播,歡迎大家線上為心儀的參賽者加油!



HSH12競賽項目分為BREAKING(霹靂舞/地板動作)、HIPHOP(嘻哈舞)、LOCKING(鎖舞)、POPPING(機械舞),以及今年新增的FEMALE(女子街舞),(圖 / SKIP 提供 )



有別於排舞比賽方式,HSH是採Battle比賽,每場皆由舞者挑戰DJ即興播放的音樂,現今新生代的街舞老師及預備前往2024奧運霹靂舞的選手們,幾乎在高中求學時代都曾在HSH獲得過好成績。(圖 /SKIP 提供 ).



第12屆High School High主賽事將於8/16-8/20每天晚上7點到9點,在「TeamSKIPTV」YouTube頻道直播,5個項目16強共有80位參賽者飆舞,歡迎對街舞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們線上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