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豆子最受歡迎影集式情境喜劇--豆豆小家,暌違多年第15集正式回歸

   2021-04-16 10:35 藝文資訊 點閱:0


▲豆子最受歡迎影集式情境喜劇--豆豆小家,暌違多年第15集正式回歸。(圖 /豆子劇團 提供 )


平安夜到了,豆豆小家一家人準備吃聖誕大餐。但這天氣氛似乎有些不對勁,豆爸、豆媽、小豆豆分別有話要說,所有人都呈現十分『煩惱』的狀況。時間回到三週前:豆爸工作不太順利,只要公司年末聖誕企劃無法完成,就可能面臨失去工作的壓力;

▲以喜劇節奏貫穿演出形式,闡述孩子及成人不同階段課題,有趣且動人。(圖 /豆子劇團 提供 )


豆媽每天在家帶孩子,除了要管教正於青春期有些叛逆的小豆豆外,還有在家成天精力十足如小泰山的小小豆,讓豆媽每天疲於奔命,好想下班;小豆豆則在學校為害羞的小番茄主持正義,竟槓上調皮的榴槤王與冬瓜青!

▲原創故事結合時事融入,以親子關係及家庭價值為主軸,寓教於樂。(圖 /豆子劇團 提供 )


豆豆小家即將面臨14集以來最大災難,美好的家庭即將瓦解了嗎?不僅如此,更大的危機降臨。不僅豆豆小家,連豆豆星球都被迫即將停止運轉?!豆豆小家的煩惱、豆豆星球的危機,這次一併爆發!豆爸、豆媽、小豆豆還有小小豆要如何一起解除煩惱,穩住這個美麗的家園呢?豆子劇團正宗豆豆小家第15集,給你最幽默又最暖心的動人小品,絕對不容錯過!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