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無尊挑撥兄弟情誼 夏大寶承認不看好陳大天戀情,考驗三人的兄弟情誼!

   2022-06-17 09:45 藝文資訊 點閱:0

▲陳大天、無尊、夏大寶默契絕佳三寶19日一起合體宣傳2021《莎姆雷特》加演場(圖 / 亮棠文創 提供 )


工作行程滿檔的陳大天、無尊、夏大寶三人19日為了2021《莎姆雷特》加演宣傳排除萬難合體直播,從搞笑者們就開始合作的三人平時就默契絕佳,於是劇組準備了電擊測謊機要來試試看三人的感情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同劇演員鬼鬼、阿喜、大文也加入直播留言表示隨時監視著三人,非常期待看到他們被電,無尊被問到既然舞台劇收入偏低是否會再接演?卻被測出不再接演,讓無尊直接向導演求饒。無尊還為了測試機器,問夏大寶是否覺得大天與女友相配,結果大寶故意回答不適合,沒想到測謊機竟然顯示綠燈,全場爆動,紛紛搞笑說原來大寶是雙面人,還好下一題大天馬上回答還是願意跟大寶當好朋友。


超狂喜劇《莎姆雷特》2021口碑加演,集結朱德剛、藍鈞天、林子恆、吳映潔、亮哲/宋偉恩、阿喜、陳大天、無尊、大文、楊閔、夏大寶等狂亂上演。(圖 / 亮棠文創 提供 )


2021《莎姆雷特》加演場!台北城市舞台6月25至27日、台中歌劇院7月17至18日,衛武營歌劇院8月28至29日,更多詳情請至亮棠文創粉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