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辛曉琪出道的35週年紀念 台中12月演唱會不見不散!

   2021-03-10 10:28 藝文資訊 點閱:0

▲睽違2年再開唱,療傷天后辛曉琪今年五月將開3場演唱會,與好久不見的歌迷再見面,他透露除了經典歌曲外,還將有自己私藏的曲目與聽眾分享,期待再度用歌聲療癒歌迷的心!(圖 / 取自 辛曉琪 FB粉絲專頁 )


因秋冬防疫考量,原定於2020年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在最後籌備與彩排階段,主辦單位與藝人協商後宣布延期至今年2021年5月8、9日與5月2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因疫情影響,台中演出日調整至12/25於惠蓀堂舉辦『辛曉琪2021<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辛曉琪得知後在FB發文透露,「在聽到演唱會確定延期時,自己的心情相當複雜,就好像當頭被潑了一桶冷水。」,最後的排練那天,屠老師說「好聽」時,我內心是感恩開心的,這簡單的兩個字,我想是包含了每位樂手老師完美演奏及棒的編曲加上歌者全情投入情感的詮釋 ⋯⋯朋友來聽彩排後也對我說,這是心靈的洗滌;想到這些話語、讓我得到些許的安慰。


▲辛曉琪最後提到:「給本來年底準備在台上要跟大家說的,要祝福每一位來的朋友們,一定要健康快樂,現在就改在這兒祝福大家了!心情平復後,還是滿心期待,希望好運降臨,一切順利順心,一定要將滿滿溫暖精彩的歌曲音樂帶給大家!」(圖 / 取自 辛曉琪 FB粉絲專頁 )


分別於2021年5月8、9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12/25日台中惠蓀堂舉辦『辛曉琪2021<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圖 / 取自 辛曉琪 FB粉絲專頁 )


本次演唱會活動中其中一樣是要將禮物包所產生的收益將扣除成本後要捐贈予社福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進行公益活動在台灣,平均每1,263名新生兒中就有一位唐氏兒,為照顧唐氏症患者的需求,分擔主要照顧者的辛苦,一群唐氏症者的家長開啟交流與溝通管道。 我們抱持的回報的心,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希望致力推動社會以一顆敞開的心,接納唐氏症者,讓唐氏症家庭攜手共進,在協會這棵大樹的庇蔭下,走向平坦康莊的大道。


辛曉琪2021<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經典曲目加上特別有意的選曲讓沒來過的人滿足 讓來過的人驚喜辛曉琪除了首次在台中開唱,也是2006年承諾演唱會(首次售票個唱)之後睽違14年重新回到台北會議中心的演出別具意義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