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雙北叫不動醫院? 侯友宜批:反映問題給中央「要等三周」

   2022-05-16 23:02 責任編輯 林佳霏 點閱:0


日前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說,雙北根本叫不動醫院,遭到新北市長侯友宜重砲反擊,這種說法傷透所有第一線同仁的心,對此王必勝臉書最新回應是「沒有特別指哪個縣市」,只是認為地方政府平時就該跟轄區內各醫療院所保持良好關係。不過另外,年底將進入九合一選舉,外傳竹聯幫新幫主有意介入選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不過接棒的人選可能是愛堂前堂主「扣頭」劉振南,曾和政治界有不少瓜葛,甚至擔任過侯友宜競選總部的顧問,引發爭論。 


▲王必勝對於說出「雙北叫不動」後的最新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有沒有給我們第一線重災區的醫護同仁,給他們最大的力量,反而CDC用這樣的話語傷了我們第一線。」


侯友宜罕見砲火全開,因為外傳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講得很直接,說雙北根本叫不動醫院 ,只靠聯醫咬牙苦撐,事後澄清沒有特別指哪一個縣市,但眼下疫情嚴峻市長在乎的還是居隔盡快轉型。


▼侯友宜砲轟中央,認為CDC用言語傷害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圖/年代新聞)



新北市長 侯友宜:「(居隔轉型)我講過三個禮拜了,趕快做,接下來快篩陽等同於確診也講了半個月,中央要記得有權利的人,要傾聽人民的聲音。」


 就盼盡快調整步伐對抗病毒,頻頻向中央喊話,不過年底即將進入九合一大選,藍綠積極布局政治版圖,現在也傳出黑道勢力可能介入今年選戰。


▼傳出將要介入政治的黑道劉振南。(圖/年代新聞)


竹聯幫幫主么么黃少岑近期完成統合,決定由政治人脈良好的愛堂前堂主扣頭劉振南來接任,四年前九合一選舉,劉振南就曾掛名侯友宜競總顧問團引發爭議,如今又傳出他年底將積極介入選舉,支持特定候選人,熱身之後再瞄準2024總統大選。 


▼侯友宜強調自己現在只顧疫情,不拚選情。(圖/年代新聞)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民心連心,一起加油,一起拚防疫,一起做市政。」 


巧妙避開關鍵話題,市長強調現在自己拚疫情不拚選情,但這件事非同小可,就怕黑道勢力介入政治,各界高度關注,警政署也不敢大意,會全力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