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連勝文卸任「霹靂舞協會理事長」! 交棒喊話:未來路還很長

   2022-01-14 18:07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中央委員、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致力於推廣台灣霹靂舞文化,不過今日稍早他卻在臉書PO文自爆,說要卸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職位。


連勝文致力於推廣台灣霹靂舞文化。(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副秘書長連勝文,大秀自己的好舞技,他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接下來要把霹靂舞協會理事長的棒子,交給來自新竹的「B-boy小含老師」,他還分享擔任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以來的心情。「長達六年時間很慶幸,當初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組成協會,讓他成為全台年紀最大的B-boy之一。」


連勝文表示,6年前自己就是一個單純愛跳舞的人,如今成為台灣年紀最大的B-boy之一,他一直認為跳舞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是一件能夠充分展現自我的運動,所以即便過去被同學笑是舞棍,被八卦媒體惡意冠上「夜店王子」的稱號,他都不在意,因為跳舞真的能讓他感到快樂。


▼連勝文江理事長位置交棒給「B-boy小含老師」。(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而經過這些年的奮鬥,不只讓霹靂舞納入青奧,也真的順利成為奧運的正式比賽項目,連勝文感謝企業和地方政府願意投入資源,字裡行間流露出對跳舞的熱愛,如今交棒年輕人他也感謝過去,黨內民代都力挺支持這項運動,他也期許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新的團隊能夠再接再厲,也懇請大眾繼續支持這個廣受年輕人喜愛的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