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敗選懺悔! 朱立倫PO千字文承諾「一肩扛」 支持者不買單轟:下台

   2022-01-13 15:02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13)日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逝世周年,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各自前往了桃園頭寮陵寢謁陵。而朱立倫前一天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為罷免和補選敗選懺悔,並再次強調,責任會一肩扛起。不少民代黨公職在底下留言送暖,但藍營支持者並不買單,留言要朱立倫請辭謝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年代新聞)


國民黨敗選後,碰上蔣經國逝世周年,前總統馬英九這次沒打算和現任黨主席同行,獨自謁陵哀悼快速離去,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浩浩蕩蕩,率黨公職出席,但看上去有些憔悴,前一晚他終於在臉書發千字長文,為罷免補選雙輸懺悔止血。


臉書寫下敗選所有失敗責難,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選輸了、努力不夠被罵應該,身為黨主席必須負起完全的責任,朱立倫還強調,黨是屬於大家的,絕對不是屬於任何個人,承諾不管趙、韓、侯、盧各縣市首長意見領袖,都能一起參與、一起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作為黨主席,作為領導者,所有的功都是同志的功勞,所有的過一定要自己扛起。」


▼朱立倫在臉書上發千字文,表示敗選、失敗責難,會一肩扛起。(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下詔罪己,雖然不少民代黨公職留言送暖,但藍營支持者顯然不買單,痛批朱立倫 應該請辭謝罪;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內部的檢討一定要,但是交相指責或者是內部的一些紛爭,也會讓支持者失望。」


想弭平國民黨路線之爭,鞏固黨主席地位,朱立倫強調黨是會議形式,應該是下鄉走基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其實從高雄也好,這個禮拜在台南也好,在每一個地方,我本身副主席、秘書長、副秘書長、常委跟重要的黨的幹部,都應該要從基層努力。」


朱立倫敗選三天後喊承擔、扛責,力求重整藍營再戰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