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媽台中「巧遇」顏寬恒! 網大酸:顏家沒贏、柯賺聲量

   2022-01-10 16:3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在民眾黨的黨員大會上,指出現階段台灣政治「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還說民眾黨仍是不關鍵少數,對照日前柯媽媽台中「巧遇」顏寬恒,引發外界猜測是為壯大白色力量在布局,但柯文哲今(10)日受訪表示,自己從早一路開防疫會議,沒心情討論選舉議題。


柯文哲媽媽日前下台中「巧遇」顏寬恒。(圖/壹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臉上卻不見笑容,難道是因為被罷免補選結果影響心情了嗎?對此柯文哲表示,對選舉結果一定要表達尊重,就算做一個國民,還是可以評論兩個候選人,但語氣一轉,指出從去年至今,罷免已經到了「仇恨動員」的程度,直言從頭到尾態度都不是很支持。


雖然看似平和看待民進黨的雙殺局面,但前一天的黨員大會上,柯文哲卻以「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點評台灣政治現況,但也強調,民眾黨到目前為止仍是一個「不關鍵的少數」;或許就是為了突破,不關鍵少數瓶頸,柯媽媽日前才會代子出征,台中「巧遇」顏寬恒,儘管柯文哲強調沒有政治權謀,但網友紛紛大酸「雖然顏家沒贏,柯文哲卻賺到聲量」,有利未來民眾黨在台中布局。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圖/年代新聞)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也點評:「事情很顯然是一個精密的政治算計,而這個政治算計當然人情不會白做,未來柯文哲如果要選舉的話,這個人情都會要還出來的。」對此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僅以疫情作為擋箭牌避談選舉,不過柯文哲壯大白色力量的野心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