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二補選/顏寬恒提早現身投票 曝「顏清標身體狀況」

   2022-01-09 15:59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9)就是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一大早八點多,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現身投票所投票,身穿藍色西裝外套配牛仔褲,神情看起來一派輕鬆,他表示自己心情很平靜;而被問到爸爸顏清標的身體狀況如何?他則回應,「恢復得還可以,希望他好好休息」,不過投票所都不見顏清標身影出來投票,傳出顏清標的戶籍根本不在沙鹿,因此沒有投票權。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早前往投票所投票。(圖/年代電視)


顏寬恒:「心情很平靜,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就一樣就最完整的努力,希望大家趕快投票。」


一早八點多,顏寬恒隻身一人現身投票所,表示心情平靜外,不忘呼籲民眾出門投票。而外界最關心的就是爸爸顏清標的身體狀況,被問及此事,顏寬恒說,「我們還是希望他好好休息,都恢復得還可以 ,按照醫師指示。」 


另一頭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同樣八點多也到投票所進行投票,顏莉敏離開後過沒多久,顏寬恒的阿公也來了,顏寬恒的阿公顏懷在親友的攙扶下,拄著拐杖到投票所投票。顏家人紛紛現身投票所,唯獨沒看到顏清標身影。


顏寬恒的阿公在親友攙扶下,拄著拐杖前往投票所。(圖/年代電視)


而顏清標會不會出來投票?顏寬恒回應,「我們希望他多多休息」;顏莉敏則說,自己也不清楚顏清標能不能出門投票,要看醫生怎麼評估。被問及此事,顏家人話不說死,不過傳出顏清標沒現身原因,除了休養身體住院中,還可能是因為戶籍早已不在沙鹿。


據了解,顏清標今年五月要選鎮瀾宮董監事職位,鎮瀾宮規定參選人戶籍必須在大甲外埔區,因此傳出顏清標的戶籍已經遷出沙鹿區戶籍地,目前疑似在大甲區,而大甲區並非中二選區,所以顏清標實際上並沒有投票權,才沒有出門投票。


▼外傳顏清標戶籍已遷到大甲區,沒有中二選區投票權。(圖/資料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