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一點靈】直搗顏家地盤! 林靜儀沙鹿掃街 批盧市府「失威信」 投票倒數衝刺! 顏寬恒烏日區車隊掃街

   2022-01-08 16:4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上午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和立委王定宇、林楚茵,直搗顏家大本營沙鹿,車隊掃街,不過對於顏家違建都沒拆,林靜儀痛批,這是吃定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對他們有積極作為,對台中市長威信會很傷。


補選倒數24小時,顏寬恒深入對手林靜儀本命區,烏日,進行掃街拜票,於顏清標的身體恢復狀況,他表示身體恢復順利,希望他多在醫院休息。同時晚間的選前之夜,他規劃從晚上6點開始,從向上路競選總部開始徒步,走五公里拜票,還要在路程中,邀請支持者加入,預計7點半,抵達沙鹿保安宮三山國王廟旁,舉辦造勢晚會。不過目前僅公布多位立委會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住院中的父親顏清標,是否會成為神秘嘉賓,倍受矚目。



>>點我看更多【新聞一點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