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黨團總召陷「馬朱之爭」? 林為洲:盼選完團結

   2021-11-25 18:06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上午到基隆,參加市黨部的輔選會議,被問到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批評他對遠東受罰不吭聲,是小癟三,他重話反擊,批評綠營義和團式的謾駡,並不會解決問題,也否認會和中國政協主席汪洋對談。


▼朱立倫今日上午到基隆參加市黨部的輔選會議。(圖/年代新聞)


對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疑朱立倫對遠東受罰不吭聲,註定是中國的小癟三,朱立倫嚴正回擊:「請問綠營的立委跟綠媒,這三點哪一點錯,如果你斷章取義,或特別去強調一點,你到底是愛台商還是害台商,透過這樣義和團式的謾駡,或者是透過任何不理性的叫囂,絕對不會解決問題的。」


▼朱立倫出面回應陳亭妃的批評。(圖/年代新聞


另外,國民黨立院黨團傳出,月底將要改選,朱立倫提名的立委曾銘宗和主席選舉挺朱的林為洲,都有意角逐總召的位置,而親馬的現任總召也傳出可能挑戰連任,也被視為是馬朱之爭的新戰場。 


▼國民黨立院黨團傳出「馬朱之爭」新戰場。(圖/年代新聞


對此,林為洲則表示:「我們希望展演國民黨總召選舉,黨團民主的程序過程,我還要求說要有政見說明會,這是一個公開的公平競爭,選完可以團結合作的。」國民黨黨團總召之戰 還沒開打,卻已經話題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