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混法官想代表民眾黨選議員 柯文哲曝:會設規則

   2021-11-24 20:5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地院前法官張耀宇,有意爭取代表民眾黨參選2022中正萬華區議員選舉,但因為曾有公務出包、不繳納罰款等爭議紀錄,表態參選之後引發各界熱議,加上民眾黨在台北市的參選人數爆炸,恐怕讓主席柯文哲對提名感到為難。對此,柯文哲則表示,參選爆炸總比沒人要選還好,會設定規則讓大家公平競爭。 


▼柯文哲日前出席市府活動,回應選戰問題。(圖/年代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市府活動,單手托腮,不時低頭扶額,若有所思的樣子,難道是為黨內提名煩惱嗎?因為前法官張耀宇曾在臉書表態將爭取代表民眾黨參選2022中正萬華區的市議員,但由於有公務出包、 開庭遲到、不繳納罰款等爭議紀錄,恐怕都讓柯主席左右為難。


▼台北地院前法官張耀宇近日在臉書表態有意代表民眾黨參選。(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柯文哲則表示,參選爆炸比找不到人選要好,更指出至少我們是有希望的政黨,如果根本都沒有人要來,就知道這個黨「翹去」了。雖然樂觀看待踴躍的參選狀況,但攤開民眾黨中正萬華的可能名單,包含公關長吳怡萱、黃珊珊子弟兵林冠年、還有張耀宇都是出戰人選,加上現任議員徐立信雖是無黨籍身分,但和柯文哲關係良好,不只競爭激烈,也恐怕會讓白色勢力選情出現變化。


▼民眾黨中正萬華區參選的可能名單。(圖/翻攝自網路)


柯文哲也說道:「我們就設定規則,依法公平公正的競爭辦法,讓大家去競爭就好了。」民眾黨積極布局2022,擴增提名,壯大聲勢,讓北市一級戰區,選戰都還沒開打,就已經是暗潮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