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迎戰四大公投! 蔡總統、蘇揆百場宣講 藍營發4箭反制

   2021-10-27 14:41 編輯中心 點閱:0



面對四大公投挑戰,府院黨動起來拆彈,蔡總統今(27)日將在民進黨中執會宣示態度,並將蘇揆一起親上火線,30日將出席桃園首場宣講,接著全台走透透,不過國民黨也祭出四大戰術,除了同樣全台巡迴宣講,還要夜宿凱道49天,並配合立院提案和民間團體拉抬氣勢,拚4大公投案過關。 


▼迎接年底四大公投案,藍綠各拚戰術。(圖/年代電視)


四大公投案開戰,行政院長蘇貞昌要跟總統聯手領軍公投,30日將從桃園出發,拚3百場宣講,連總統蔡英文也將親自迎戰。立委劉世芳更表示,中執會通過之後,不管是下鄉的宣講,或是上電視台辯論,民進黨都會全力以赴。


 府院聯手帶頭下鄉告訴民眾,不只政院維持主戰態度,黨內策略也轉和為戰,中執會蔡總統將宣示對公投的態度,就怕民意還沉浸在刪Q罷免案,民進黨不敢對公投樂觀。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聯手領軍公投。(圖/年代電視)


 而國民黨則祭出四大戰術,除了狂辦1218場巡迴宣講,還要夜宿凱道49天,並配合秋鬥民間團體,從屏東行腳到凱道,拉抬聲勢,黨團也將在立院相關委員會提專案報告,四箭齊發 等待1212凱道大會師,全面造勢,催出公投全壘打。 


 面對藍營磨刀霍霍,執政黨如臨大敵,全面迎戰2021藍綠最大對決,府院黨動起來一一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