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虹安高唱「塔綠班之歌」惹議! 柯文哲力挺:聲量增加

   2021-09-22 14:52 編輯中心 點閱:0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和宅神朱學恒合唱塔綠班之歌,歌詞中直接開罵「綠畜」,讓高虹安遭到網友抨擊。對此,高虹安也砲火猛烈,她表示自己如果那麼厲害,唱一句歌詞就能撕裂民族,國防部乾脆徵召他當生化武器。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年代新聞


塔綠班這個旋律就是大家熟悉的綠油精之歌,但卻被宅神朱學恆改編成塔綠班之歌,用來 譏諷民進黨支持者,還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接力合唱。歌詞嘲諷意味濃厚,「綠畜」這個強烈字眼,也讓高虹安的臉書被網友灌爆。


▼高虹安和宅神朱學恒合唱塔綠班之歌,遭到網友抨擊。(圖/翻攝自YT)


留言有網友狠酸,「高委員大人跟著朱肥宅,一起唱下流的歌曲,不覺得拉低自己的水準嗎?」, 有網友更痛批,「這種咖這種水準要選新竹市長,要選市長的立委被一個可笑的網紅牽著鼻子走。」


另外議員簡舒培也砲轟高虹安,認為她有很多方式可以監督國政,但大唱「塔綠班之歌」很沒水準,不過,看到自家子弟兵砲火猛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挺到底,表示塔綠斑衝高了高虹安的網路聲量。


▼對於高虹安的「塔綠班」事件,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力挺。(圖/年代新聞)


宅神朱學恒前一天也開直播,炮口對準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朱學恆:「畜生字眼太爭議,開玩笑吸毒是不是畜生,柯建銘就是說,你不爽來告。」面對朱學恆嗆聲,柯建銘不屑回應,他說,「講這個沒用,我不會回應他的 ,(朱學恆)不是我回應的對象。」


一首塔綠斑之歌引爆藍白間戰火,後續政治口水恐怕還會繼續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