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美琴火力全開! 轟陸「怒點低」博得滿堂彩

   2021-09-15 16:55 編輯中心 點閱:0



 駐美大使蕭美琴日前受邀到「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演講,把炮火對準中國,提到中國「憤怒門檻很低」,像是國際承認台灣存在,甚至在奧運上贏過他們的運動員都會不爽,豪爽發言引得台下一片掌聲。而日前我國與立陶宛互設代表處,為感謝立陶宛挺台的決心,蕭美琴用台灣美食夜市牛排接待外賓,引發網友好評。 


 駐美大使蕭美琴日前受邀到「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演講。(資料畫面/年代電視)


蕭美琴:「中國很容易憤怒,對台灣的任何作為都感到不悅,無論是台灣的存在 或是在奧運場上擊敗中國的選手。」


蕭美琴演講把炮火對準中國,豪爽發言引得台下一片掌聲。(圖/年代電視


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眼神語氣堅定,一字一句為台灣挺身辯護,炮火對準中國,豪爽直接的發言博得台下掌聲一片。


蕭美琴近日受邀到「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演講,會中不斷提到台灣期盼和各個民主國家攜手共進更說台灣是對抗中國共產黨的第一線。


蕭美琴:我們能一起合作,來維繫我們的民主,不只是為了台灣的人民,也為了全世界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因為中國共產黨認為民主不適合亞洲人,而這是錯誤的謊言,台灣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蕭美琴13日在駐美代表處雙橡園接待立陶宛國會外交主席一行人。(圖翻攝自臉書)


我國與立陶宛決定互相設立代表處,引發中國跳腳,為感謝立陶宛,蕭美琴13日在駐美代表處雙橡園接待到華府的立陶宛國會外交主席一行人。並用極具台灣特色的夜市牛排、珍珠奶茶和剉冰等美食熱情接待外賓。


蕭美琴用極具台灣特色的夜市牛排、珍珠奶茶等美食熱情接待外賓。(示意圖/年代電視


有眼尖網友還發現,夜市牛排被佐以三色豆,引發熱議。對此外交部也發文幽默回應,表示三色豆是立陶宛國旗的顏色,要原汁原味呈現給外國好友。蕭美琴到處奔波,不僅讓台灣在國際上提升能見度,也強調台灣身為民主國家,捍衛自由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