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宜蘭最晚宣布停班課! 民眾傻眼:妙縣長在跑攤?

   2021-09-12 12:43 編輯中心 點閱:0



璨樹颱風來勢洶洶,宜蘭縣今(12)日全縣停班停課,但被民眾批評是全台前一晚,最後一個宣布的縣市。甚至有民眾發現,縣長林姿妙身為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的指揮官,晚上6時左右卻出現在社區的中秋聯歡晚會,質疑全宜蘭縣都在等停班課資訊,指揮官怎麼還有心情在跑攤?


▼林姿妙在臉書po文表示:「防颱不鬆懈。」(圖/翻攝自臉書)


昨(11)日晚間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臉書強調:「防颱不鬆懈。」並宣布隔天全宜蘭停班課,還Po出開會照片提醒大家盡量避免出門。但眼尖的民眾發現:「縣長你怎麼自己趴趴走?」  


▼網友po文反酸,要大家協尋林姿妙。(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po文要大家協尋「應該坐鎮防災應變中心的妙縣長」,還諷刺說:「宜蘭縣政府是在哈囉?」 昨日晚間6時左右,當宜蘭鄉親都在等隔天的停班課訊息,縣長林姿妙卻現身在冬山鄉某社區,開心地參加中秋聯歡晚會。而其實北上車程不到半小時的地方就是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但民眾滿頭問號:「指揮官人呢?」


  記者實際致電宜蘭縣府秘書長林茂盛,仍未聯繫上,但前一晚他就透過平面媒體表示,其實相關人員全程都有掌握狀況,會隨時報告給縣長,也澄清林姿妙除了白天外出視察,晚上也在忙著宣導颱風天注意事項,還要再疫情期間提醒鄉親邊烤肉邊遵守中央的指引,忙得焦頭爛額。更強調前一天宜蘭原定晚上10時前要發布停班課資訊,已經提前將近2小時,在8時10分緊急宣布。


▼林姿妙昨晚出席中秋聯歡晚會,引起民眾觀感不佳。(圖/翻攝自臉書)


縣長好忙、好辛苦,但宣布時間仍然是全台最晚,也難怪 宜蘭民眾看到林姿妙颱風天前夕出現在晚會舞台上,覺得傻眼、觀感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