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被起底曾想踹貓! 柯文哲PO「撸貓片」 遭轟虛情假意

   2021-09-05 14:49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帶著市府團隊來到《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參訪,期間柯文哲不只跟貓咪近距離接觸,還提起「流浪動物收容所改建計畫」,當場和協會進行意見交流。柯文哲也將參訪過程PO到臉書,宣揚愛護流浪動物,未料這樣的舉動卻引來議員和網友怒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參訪,和貓咪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FB)


台北市長柯文哲:「哇!真可怕。牠會不會把我咬下去?」


親人的橘色小貓,爬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大腿上想撒嬌,但似乎是沒有和貓咪近距離接觸的經驗,柯文哲看起來有些緊張。帶著市府團隊親自走訪《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交流動物收容經驗,還穿起手術袍觀摩,看到協會對流浪動物的付出,讓柯文哲有感而發,主動談起「動物之家改建計畫」,表示會思考如何將動物保護結合社會公益事業,並做一個整體規劃,目標是讓其永續經營。


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引來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怒批,之前才因為動物之家改建預算太貴喊卡,這回又在動保議題大作文章,根本是虛情假意。「你不努力不用心,來解決這些選址的問題、為這些流浪動物找到一個新家,反而花費這麼大力氣,來拍攝個人形象影片,柯文哲市長如果這不是虛情假意,那什麼才是虛情假意呢?」陳怡君憤慨說道。議員李明賢也看不下去,直言柯文哲這樣的做法很矛盾,更向柯市長喊話「你不是網紅,現在不是要蹭貓去衝聲量」。


▼網友留言提到柯文哲先前的「想踹貓」言論,狠狠打臉愛貓影片。(圖/翻攝自FB)


 不只議員看不下去,宣傳影片PO到臉書後,留言區根本「血流成河」,網友一面倒吐槽,還翻出柯文哲先前說「想踹貓」的言論,狠狠打臉。對於種種批評與質疑,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澄清,參觀協會是想蒐集各方意見,讓動物之家改建做參考,至於選址問題,一定會選擇更好的地方,落實動物權益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