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疫苗選項新增! 高嘉瑜秒取消AZ「等它」:高端不可怕

   2021-07-27 17:11 編輯中心 點閱:0


指揮中心今(27)日宣布「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將自今日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也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提供給20歲以上民眾選擇。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原本在早上預約AZ疫苗,下午得知高端可預約後,立刻決定取消已預約的疫苗,等待下一波意願登記完成再施打高端,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重啟疫苗平台意願登記並新增高端疫苗選項。(圖/指揮中心)


疫苗預約平台今開放第4輪預約,這次開放至38歲以上民眾可預約接種。而現年已滿40歲的立委高嘉瑜在今日上午在臉書提到,等了一早上沒收到預約簡訊,後來得知不用簡訊也可以預約,立刻手刀登入預約平台,預約AZ疫苗接種,並表示馬上預約不用等,終於輪到我了。


▼高嘉瑜今日早上透露自己預約AZ疫苗接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而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宣布重新開放疫苗施打意願登記,並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稍早,高嘉瑜也立即於臉書上說道:「剛剛得知高端已可預約,立刻決定取消已預約的疫苗,等待下一波意願登記完成再施打高端。」


▼高嘉瑜得知高端可預約後,立刻決定取消已預約的AZ疫苗。(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此外,高嘉瑜更表示高端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疫苗不去打,並認為高端必須取得國際認證,才能讓國人有信心;文末更說道:「雖然支持台灣生技產業、支持台灣必須有自己的國產疫苗,但還是必須按步就班,開大門走大路,用最嚴格的標準審查,才能禁得起質疑跟檢驗!」


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打高端,支持國產」、「有勇氣的快跟上」、「港湖女神就是優秀」、「和妳一樣取消等高端」、「幫我們監督好國產疫苗,但不一定要自己先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