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阿伯不能輸? 聲量遭陳時中超1.68倍 柯P:中央報明牌沒用

   2021-06-20 15:3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怒嗆「要向中央砸病例」,這句話讓他當天聲量衝到最高點,但「聲量看政治」分析,從5月11日到6月18日共計40天,柯文哲在即時新聞社群、新聞聲量、Google搜尋的三大系統綜合聲量,還是比不過陳時中,陳時中總聲量是柯文哲的1.68倍,「聲量看政治」也痛批,北市疫情記者會淪為柯文哲的脫口秀,今日柯文哲對於「衝聲量」也有最新說法。


▼粉專「聲量看政治」批評柯文哲疫情記者會是脫口秀。(圖/翻攝自FB)


柯文哲在今日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說明昨日宣布彈性召開記者會原因,他表示,記者會是要傳達訊息,不是連續劇,也不是搞聲量,被問到聲量仍輸陳時中,他直言中央每天報明牌根本沒有用,確診人數跟北市統計根本對不上,因此疫情趨緩就會關掉記者會,「我們是做事,不是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