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下減肥令! 蔡易餘穿「開除T」警惕 網笑翻:哪裡可買

   2021-04-18 18:52 編輯中心 點閱:0



 總統蔡英文日前下令,要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減肥,否則就要開除黨籍。而蔡易餘也認真執行減肥計畫,還為此製作減肥T,PO出照片來警惕自己,讓底下網友全都笑翻了。 


▼為了警惕自己,蔡易餘製作「減肥T」,上面還印製「開除黨籍」。(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減肥計畫,不只用說的,更用穿的來提醒自己,蔡易餘在臉書PO出 身穿特製「減肥衣」照片,衣服上頭寫下「總統下令,體重破百就要開除黨籍」,甚至還印上 3D版「假八塊肌」作勢要吃下手中桑椹,藉此宣傳一波嘉義縣桑椹,由於「減肥衣」太有創意引發網友熱議。


▼黃捷、林智鴻都替蔡易餘加油喊話。(圖/年代電視)


貼文一出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表示「這衣服哪裡買」、「想買衣服」、也有網友替他加油「要認真運動喔!為了健康要堅持。」連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底下留言說「委員要加油啦」,另外同黨議員林智鴻則是幫忙打氣,全力捍衛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