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叫陣! 「罷韓四君子」力挺 黃捷:感謝各界聲援

   2021-01-23 15:01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鳳山區再過兩周將進行黃捷罷免投票,而當初最先發起罷免韓國瑜的四君子今(23)日也出面力挺黃捷,認為罷免團體的理由相當荒唐,只是為了報復,希望鳳山區的市民出來投不同意票。


罷免團體對於「罷捷」的理由是:「黃捷沒禮貌、愛翻白眼、打造同志城市等」,被外界批評非常荒謬。去年霸韓總部發言人尹立出面表示,國民黨全黨挺霸捷,黃捷根本是小蝦米戰大鯨魚,希望鳳山區的市民出來投「不同意票」,不該讓人民的罷免權淪為政治的操作手段。


▼罷韓四君子代表張博洋(左起)、尹立與陳冠榮集資掛看板聲援黃捷。(圖/壹新聞)


尹立也呼籲高雄市民、鳳山選民,想想看自己手上擁有這神聖的一票,去投票時想想罷捷的理由是否合乎邏輯,希望社會大眾站在理性、講道理的一方去投下這一票。他們站出來就是要告訴大家:「留下黃捷,民主救援來終止一切政治性的報復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