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缺邏輯! 邱淑媞列指揮中心「4大罪狀」 陳時中:任何指教都歡迎

   2021-01-23 14:57 游允彤、柯家媛 點閱:0


前國健署長邱淑媞22日痛批,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害得出院病人、醫護家屬染疫,正確做法應是禁止部桃人員進出,並嚴格採取院內「一人一室」方式,同時「擴大社區採檢」,以防全台淪陷,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也做出回應。


▼指揮中心今召開記者會。(圖/壹新聞)


邱淑媞在臉書上列舉指揮中心「4點致命邏輯錯誤」,更批連台大公衛學院專家也被打到「噤聲」,「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大內宣,這是人民之福嗎?」對此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中回應,疫期間有很多來自各方面的指教,戰略面上指揮中心認為目前隔離是相對重要的,而執行上則是要由疫調人員、醫護人員和指揮中心等一起來努力,對於外界有任何批評指教都是歡迎的,指揮中心都會虛心檢討,希望大家能一起齊心抗疫。


對於台北市場柯文哲呼籲指揮中心應「擴大採檢、公布足跡並有限度的鎖國」,陳時中表示,根據疫情情況來判斷是否需擴大進行,目前仍維持現狀。